常见问题

个人组别参加者及队际组别的队长应该於成功报名後收到确认电邮。请留意电邮有机会被派进垃圾邮箱内。

可於个人专页内找到自己的EN号,然後到参加者登入输入EN号及点击忘记密码按钮。确认电邮会再次发送到个人或队长所登记的电邮地址。

某些情况下,会方需待银行方面确认才能确定已入帐,若登记後一星期内付款状况若未更新,请与我们联络。

如你已付交报名费及筹得所需筹款额,你将会获得参赛资格,及获安排参加者编号(大概九月初)。你可透过登入个人专页(参加者登入),点击你的参加者编号下载参加者确认信。队长请安排为你的队友下载他/她们的参加者确认信。

你可透过登入个人专页(参加者登入),点击「捐款人清单」进入填写捐款者介面填写。注:填写的总筹款额不能超出「已确认捐款」额。「已确认捐款」为已经本会确认的捐款,而「未确认捐款」为还需要本会确认的捐款,一般在完成网上捐款或银行入数後1-2工作天内确认。

1. 提交申请表,选择以Alipay HK 付款
2. 当维码QR code 出现时,

  • 打开Alipay HK 程式,选择「扫一扫」後扫描QR Code以进行付款;
  • 或如果正在使用手机,请先保存QR code。之後再扫描QR Code或在Alipay HK 程式的「扫一扫」介面内从「相簿」导入此QR code

1. 提交申请表,选择以转数快 (FPS) 付款
2. 请於付款页的讯息栏输入EN number (e.g. EN1900001),然後确认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