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個人組別參加者及隊際組別的隊長應該於成功報名後收到確認電郵。請留意電郵有機會被派進垃圾郵箱內。

可於個人專頁內找到自己的EN號,然後到參加者登入輸入EN號及點擊忘記密碼按鈕。確認電郵會再次發送到個人或隊長所登記的電郵地址。

某些情況下,會方需待銀行方面確認才能確定已入帳,若登記後一星期內付款狀況若未更新,請與我們聯絡。

如你已付交報名費及籌得所需籌款額,你將會獲得參賽資格,及獲安排參加者編號(大概九月初)。你可透過登入個人專頁(參加者登入),點擊你的參加者編號下載參加者確認信。隊長請安排為你的隊友下載他/她們的參加者確認信。

你可透過登入個人專頁(參加者登入),點擊「捐款人清單」進入填寫捐款者介面填寫。註:填寫的總籌款額不能超出「已確認捐款」額。「已確認捐款」為已經本會確認的捐款,而「未確認捐款」為還需要本會確認的捐款,一般在完成網上捐款或銀行入數後1-2工作天內確認。

1. 提交申請表,選擇以Alipay HK 付款
2. 當維碼QR code 出現時,

  • 打開Alipay HK 程式,選擇「掃一掃」後掃描QR Code以進行付款;
  • 或如果正在使用手機,請先保存QR code。之後再掃描QR Code或在Alipay HK 程式的「掃一掃」介面內從「相簿」導入此QR code

1. 提交申請表,選擇以轉數快 (FPS) 付款
2. 請於付款頁的訊息欄輸入EN number (e.g. EN1900001),然後確認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