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報名系統及個人專頁
參加者聲明

參加者聲明 (凡未滿18歲之參加者,必須由監護人同意)

  • ● 本人/我們已清楚明白有關資料,包括本活動的《報名詳情及須知》及注意事項,並同意參與及遵守 苗圃行動 (主辦機構)及本活動所有有關之守則和主辦機構之臨時安排。
  • ● 本人/我們謹此聲明並作出保證,本人/我們倘於活動期間發生意外,包括死亡、受傷,或財物捐失,本人/我們將自行承擔一切責任。主辦機構、贊助機構及支援機構毋須對此作出任何賠償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主辦機構提議各參加者需留意自身安全,及運動所帶來的風險後果,為自己購買合適的保險計劃。
  • ● 若本人/我們在活動進行期間,因自願或任何原因未能於主辦機構指定時間內到達指定地點,本人/我們將自行負責和安排離開賽場。若本人/我們在活動期間發生事故而導致主辦機構支付額外開支,本人/我們願意支付所需費用。
  • ● 本人/我們謹此一同聲明並作出保證:所有直接或間接從參與本活動所得捐款,將悉數捐予 苗圃行動 ,作為資助教育項目用途。亦保證不得以本活動作為其他機構的募捐用途。所有捐款一經入帳,均不能退款。
  • ● 主辦機構將在活動進行期間(包括簡介會、活動當天、籌款頒獎禮及其他相關活動),由主辦機構委任的攝影隊、錄影隊進行拍攝、錄音及錄像工作,所得的照片、影片、錄影帶、錄音帶或各類影音製品,在毋須咨詢任何人或取得任何人批准,亦毋須就此向任何人支付任何款項而使用該等影音製品作為推廣苗圃行動及其宣傳籌款活動用途。

註:
1, 活動期包括正式活動前或後,任何有關之活動,包括但不限於簡介會,領取物資,訓練,籌募,頒獎禮和慶功宴。
2, 此文件以中文版本為準,主辦機構有全部解釋權,並會不時更新。

隊服

T恤尺碼(胸圍)

S – 88cm,  M – 96cm,  L – 104cm,  XL – 110cm, XXL – 120cm
捐款及贊助表格
下載贊助表格

請於2023年11月30日或之前自行經網上報名系統輸入贊助名單

你可透過登入個人專頁(參加者登入),點擊”捐款人清單”進入填寫捐款者介面填寫。註:填寫的總籌款額不能超出「已確認捐款」額。「已確認捐款」為已經本會確認的捐款,而「未確認捐款」為還需要本會確認的捐款,一般在完成網上捐款或銀行入數後1-2工作天內確認。
提交善款

參加者可用以下方式提交善款:

1. 支票付款

請以劃線支票抬頭:「苗圃行動」並須於背面寫上隊長/參加者姓名、參加編號及聯絡電話;

2. 現金存款

中國銀行(香港)賬戶 Bank of China Account No. 012-875-1144-6785
滙豐銀行賬戶 HSBC Account No. 084-7-042199

請把銀行存款收據(必須清晰顯示存款賬號、銀碼及存款日期),註明隊長 / 參加者姓名、參加編號及聯絡電話電郵或以WHATSAPP (91064082)傳送至本會,請保留存款收據正本,以備本會查証;

3. 7-11便利店

到收銀處說明捐款給「苗圃行動」及交款
請保留收據(必須清晰顯示賬號、銀碼及日期),註明隊長/參加者姓名、參加編號及聯絡電話電郵或以WHATSAPP (91064082)傳送至本會,請保留存款收據正本,以備本會查証;

4. 信用卡付款

參加者可使用Visa或Master在網上繳付善款。 參加者可登入 網上報名系統個人專頁 到結帳版面選擇以信用卡付款。

5. 轉數快 (FPS)

Account No. 7599889
請必須輸入EN號以作識別。請保留轉數記錄。

6. Pay Me 或 支付寶

請把銀行存款收據(必須清晰顯示存款賬號、銀碼及存款日期),註明隊長/參加者姓名、參加編號及聯絡電話電郵或以WHATSAPP (91064082)傳送至本會,請保留存款收據正本,以備本會查証;

正式收據
  • ● 苗圃行動在收妥參加者/隊伍交來的善款及贊助資料後,參加者可在2023年12月4日至2024年3月30日期間於個人專頁內下載正式收據,隊際參加者需由隊長於個人專頁下載電子收據, 並分發給其隊員;
  • ●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者,本會將會發出收據,捐款人可憑「苗圃行動」收據申請扣稅,請於網上報名系統參加者登入遞交贊助人姓名及捐款金額,藉以確保收據無誤;
  • ● 為節省本會行政支出,未滿港幣100元之捐款,恕不發出收據。
  • ● 如未能於2023年11月30日提交贊助名單,本會將以「參加者姓名」發出收據。
  • ● 凡需本會補發或更改收據或額外發出捐款證明,需繳付手續費每張$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