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名系统及个人专页
参加者声明

参加者声明 (凡未满18岁之参加者,必须由监护人同意)

  • ● 本人/我们已清楚明白有关资料,包括本活动的《报名详情及须知》及注意事项,并同意参与及遵守 苗圃行动 (主办机构)及本活动所有有关之守则和主办机构之临时安排。
  • ● 本人/我们谨此声明并作出保证,本人/我们倘於活动期间发生意外,包括死亡丶受伤,或财物捐失,本人/我们将自行承担一切责任。主办机构丶赞助机构及支援机构毋须对此作出任何赔偿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主办机构提议各参加者需留意自身安全,及运动所带来的风险後果,为自己购买合适的保险计划。
  • ● 若本人/我们在活动进行期间,因自愿或任何原因未能於主办机构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本人/我们将自行负责和安排离开赛场。若本人/我们在活动期间发生事故而导致主办机构支付额外开支,本人/我们愿意支付所需费用。
  • ● 本人/我们谨此一同声明并作出保证:所有直接或间接从参与本活动所得捐款,将悉数捐予 苗圃行动 ,作为资助教育项目用途。亦保证不得以本活动作为其他机构的募捐用途。所有捐款一经入帐,均不能退款。
  • ● 主办机构将在活动进行期间(包括简介会丶活动当天丶筹款颁奖礼及其他相关活动),由主办机构委任的摄影队丶录影队进行拍摄丶录音及录像工作,所得的照片丶影片丶录影带丶录音带或各类影音制品,在毋须咨询任何人或取得任何人批准,亦毋须就此向任何人支付任何款项而使用该等影音制品作为推广苗圃行动及其宣传筹款活动用途。

注:
1, 活动期包括正式活动前或後,任何有关之活动,包括但不限於简介会,领取物资,训练,筹募,颁奖礼和庆功宴。
2, 此文件以中文版本为准,主办机构有全部解释权,并会不时更新。

队服

T恤尺码(胸围)

S – 88cm,    M – 96cm,    L – 104cm,    XL – 110cm,    XXL – 120cm
捐款及赞助表格
下载赞助表格

请於2023年11月30日或之前自行经网上报名系统输入赞助名单

你可透过登入个人专页(参加者登入),点击”捐款人清单”进入填写捐款者介面填写。注:填写的总筹款额不能超出「已确认捐款」额。「已确认捐款」为已经本会确认的捐款,而「未确认捐款」为还需要本会确认的捐款,一般在完成网上捐款或银行入数後1-2工作天内确认。
提交善款

参加者可用以下方式提交善款:

1. 支票付款

请以划线支票抬头:「苗圃行动」并须於背面写上队长/参加者姓名丶参加编号及联络电话;

2. 现金存款

中国银行(香港)账户 Bank of China Account No. 012-875-1144-6785
滙丰银行账户 HSBC Account No. 084-7-042199

请把银行存款收据(必须清晰显示存款账号丶银码及存款日期),注明队长 / 参加者姓名丶参加编号及联络电话电邮或以WHATSAPP (91064082)传送至本会,请保留存款收据正本,以备本会查证;

3. 7-11便利店

到收银处说明捐款给「苗圃行动」及交款
请保留收据(必须清晰显示账号丶银码及日期),注明队长/参加者姓名丶参加编号及联络电话电邮或以WHATSAPP (91064082)传送至本会,请保留存款收据正本,以备本会查证;

4. 信用卡付款

参加者可使用Visa或Master在网上缴付善款。 参加者可登入 网上报名系统个人专页 到结帐版面选择以信用卡付款。

5. 转数快 (FPS)

Account No. 7599889
请必须输入EN号以作识别。请保留转数记录。

6. Pay Me 或 支付宝

请把银行存款收据(必须清晰显示存款账号丶银码及存款日期),注明队长/参加者姓名丶参加编号及联络电话电邮或以WHATSAPP (91064082)传送至本会,请保留存款收据正本,以备本会查证;

正式收据
  • ● 苗圃行动在收妥参加者/队伍交来的善款及赞助资料後,参加者可在2023年12月4日至2024年3月30日期间於个人专页内下载正式收据,队际参加者需由队长於个人专页下载电子收据, 并分发给其队员;
  • ● 捐款港币100元或以上者,本会将会发出收据,捐款人可凭「苗圃行动」收据申请扣税,请於网上报名系统参加者登入递交赞助人姓名及捐款金额,藉以确保收据无误;
  • 为节省本会行政支出,未满港币100元之捐款,恕不发出收据。
  • ● 如未能於2023年11月30日提交赞助名单,本会将以「参加者姓名」发出收据。
  • ● 凡需本会补发或更改收据或额外发出捐款证明,需缴付手续费每张$30。